冰棍儿

对叶黄那必须是真爱!!文笔渣渣努力学习中 ドンマイ(´・ω・)ノ(´;ω;)ウッウッ

【叶黄】春和 02-4

情人节大作战讨论组

风雨烟城:噗!槽点太多!跟“嫂子”还“睡了”,我觉得咱们简直可以功成身退了。

鸾辂音尘:秀姐,你是想说叶修跟黄少睡了,还是想说包子睡了嫂子?(我什么也没说……)

生灵灭:西斯空寂……

小手冰凉:感觉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沐雨橙风:2333酷爱别闹~调皮~

风雨烟城:所以他们现在在……?

鸾辂音尘:前线战士!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

小手冰凉:收到。

沐雨橙风:明白,请组织放心!

沐雨橙风:喻队呢?怎么不见人?

圣灵灭:他说他去找资料了。

风雨烟城:……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all肖又近了一步。)

生灵灭:你们给我等一下!不是你们想象的这个样子!他刚才跟我讨论战术来着!

鸾辂音尘:战♂术~

风雨烟城:战♂术~

沐雨橙风:战♂术~

生灵灭:你们给我停下!!真是讨论战术!!

索克萨尔:咳……真的是讨论战术,我刚才向肖队请教了一些关于全职ONLY的事情。

鸾辂音尘:诶呀~喻队有兴趣?下次一起去玩嘛~

索克萨尔:不了,世界太广阔,我还是做好我的小事情就好。

风雨烟城:哦哦~~做好我的小♂事♂情!!

鸾辂音尘:秀姐干得好!点赞!!

生灵灭:算了,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了……

沐雨橙风:同志们!!!这俩人在做一件你绝对想不到的事情!!!从来没见过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鸾辂音尘:(捂脸)

风雨烟城:难道……

索克萨尔:……

生灵灭:……

鸾辂音尘:说吧,我挺得住!

风雨烟城:我觉得事情可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沐雨橙风:没错,你没有猜错,他俩在……盖棉被纯聊天!!!!!!还能忍!!!!!!两个年轻气盛血气方刚正值青春期的正常男生,在互相喜欢对方又同床共枕的情况下,居然盖棉被纯聊天!!!!!!!!

 

评论
热度(12)

© 冰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