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对叶黄那必须是真爱!!文笔渣渣努力学习中 ドンマイ(´・ω・)ノ(´;ω;)ウッウッ

【叶黄】春和 02-1

对于逛街这种事情,千万不要低估任何一位女性。苏沐橙和陈果先是拉着两位男士逛遍了三楼女装区,又把他们拉进了四楼男装区。其实苏沐橙早就想把叶修从头到尾好好收拾一遍了,并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女孩子就是喜欢打扮别人,更何况那个人底子还不错。

相比之下叶修和黄少天就表现地兴趣缺缺。这俩人认识的牌子不多,看见沐橙高兴就任她选。苏沐橙给黄少天挑了将近十件衣服,伸手把他俩一起推进了试衣间。

“诶诶苏妹子你这是干啥?要试衣服的是我不是老叶啊,你把他推进来做啥我靠老叶你流氓!你这是摸哪儿呢!停停停我痒啊哈哈哈……你给我哈哈哈……停……”

“试那些紧一点的衣服有人给你看着点才行。”

说完苏沐橙满意地拉着满脸复杂的陈果离开。

黄少天心想我街逛得少你莫驴我,叶修眼神儿忽闪两下,认真地对黄少天表示这有道理。

其实刚才也没发生什么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事情,他俩刚被推进来的时候离得太近,试衣间又小,叶修动了动就挠到了黄少天。顺便说一下,少天大大浑身痒痒肉。

叶修抱着衣服坐在试衣间里的凳子上充当智能衣架,黄少天脱一件往他头上扔一件。脱到最后一件的时候少天大大犹豫了一下,迅速脱下最后一件一把蒙住叶修的头。叶修刚准备欣赏黄少天的身材就被黄少天用衣服蒙住了头,这下子满鼻腔都是少天大大的味道了。黄少天没想这么多,他就是傲娇了一下。

 

评论
热度(12)

© 冰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