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儿

对叶黄那必须是真爱!!文笔渣渣努力学习中 ドンマイ(´・ω・)ノ(´;ω;)ウッウッ

【叶黄】短篇 听说你要开学了?

叶黄高中生设定


OOC有


甜甜甜


短小




又是一年开学季,黄·开学前一天还没写完作业·少天同学思索了一下,果断把字典厚的作业本塞进书包,路过客厅跟黄妈妈说:“诶妈我跟你说个事儿,就是我那个,今晚上在叶修家睡了不用等我晚饭,明天上学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您老人家放一万个心……”

然而他还没说完就被黄妈妈打断:“什么?你今晚又在叶修那里住?你说你明天就开学了今天就不能好好休息吗?一整个假期你跟叶修都快粘一起撕不开了,你干脆嫁给他算了!”

黄少天被那句嫁给他呛了一下,心虚地摸两下鼻子说:“为什么是我嫁啊,怎么着也是我娶他好吧!!咳,反正就这么决定了,妈,您老好好休息不用担心我哈再见不用送外边冷哈!”

叶修自己一个人租房子住,那房子里学校很近,交通方便,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黄少天很喜欢在他那里过夜,因为早上可以晚起一会儿。但是最近他只是白天去找叶修玩,晚上绝对不在他那里过夜了。

上一次住叶修家的时候,黄少天半夜渴醒了,睁眼看见了叶修离他五公分远的睡脸,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快,后半夜再也没睡着,还鬼使神差地偷亲了叶修一下。从此他再也不在叶修那里过夜了。用他的话说是,小爷我万一哪天忍不住把人给办了可怎么办啊。

今天我就光抄作业不睡觉,应该没关系。

叶修开门看见一脸狗腿的黄少天,直接问:“还剩多少?”

“嗯……咳,没剩多少,作业什么的都是最后一天补的嘛,那鬼东西这么厚谁写得完啊!!!你说这些老师何苦为难学生呢,难道是他们学生时期也遭遇这样的事然后打算报复下一代?冤有头债有主啊抬头看苍天!!!我以后绝对不当老师,我要当校长!!然后在校规里加上寒假不许布置作业!!!”

叶修看着一边嚷嚷一边往里闯的黄少天,笑着摇摇头。

黄少天拿起叶修的作业开始猛抄,叶修为了耳朵着想,跑去厨房给黄少天找吃的。叶修本来就不是爱吃零食的人,囤货前几天都被黄少天吃光了,他又忘了采办,剩下的只有香蕉。他端着一大把香蕉回到房间,迎面扑上来拿着一张照片的黄少天。

“我靠老叶这照片是怎么回事情?没听说你谈恋爱啊?!你小子找女朋友瞒着我?还带她去爬山??你们什么时候去的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啊?她叫什么?你们怎么认识的?说啊说啊说啊!!!!!”

叶修把一根香蕉猛塞进黄少天嘴里,顺手拿起那种照片说:“这不是我女朋友,是我弟的,之前我们仨去爬山我弟给照的。哟,少天大大这是吃醋啊?”

黄少天猛咽一口香蕉,脸憋得通红说:“去去去谁吃醋!!!!我这不是……不是关系同学吗,老师说了早恋不好,影响学习以及身心健康,还会引起不好的生活习惯,身为新时代的优秀中学生,要以学习为重,以报效祖国为最高精神目标……唔……”

别误会,这里是少天大大又被塞香蕉。

叶修拿起黄少天的作业,好家伙,还说没剩多少,基本就是没做多少,配合黄少天的手速最快也得十个小时抄完。

黄少天还没从香蕉里缓过来。被叶修塞一嘴香蕉什么的……咳,总感觉……啊,人家只是单纯给我吃的我这是往哪里想,一定是最近段子看多了。

“……所以这种地方可以偷工减料省略着抄,喂,你听见我说话了没?”

“啊?哦,啊,听见了听见了,小爷我又不聋,不就是省略吗,我duang地一下就搞定他!”

黄少天其实作息很规律,晚上超过11点绝对困得找不着叶修。他原本想着不就是个困吗,一壶咖啡够扛过去吧,结果是喝了一杯咖啡倒头就睡,喊都喊不应,那架势活像喝醉了的叶修。

叶修把他扛到床上,给他脱鞋的时候他还不老实地扭来扭去,差点一脚踹叶修脸上。这一扭衣服也乱了,宽松的T恤下摆网上皱,露出黄少天平滑的肚子跟蓝色内裤边。叶修给他盖被子,又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转身拿起他刚用过的杯子灌了一大口黑咖啡。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七点了,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起来,跑到客厅里找叶修。

“嗷嗷嗷嗷嗷嗷要死了老叶不怎么也不喊我!!!完了完了我要被那更年期老女人玩儿死了!!她绝对会让我这学期都没好日子过!!!冷静,要冷静,总之先找时光机……”

叶修对着他脑袋一通揉,说:“你还知道完了啊,作业我帮你抄好了,下次早点写,现在洗脸刷牙吃早点。”

黄少天一愣,思考叶不羞这话里的真实成分有多少。

“你是说你帮我抄完了?”

“不信自己看看去。”

下一秒黄·八爪鱼·少天同学高兴地死扒住叶修满嘴开炮:“我靠叶修你不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吧?居然帮我抄完了!!你跟兄弟说我挺得住!!你还是一没谈过恋爱没牵过女孩子小手的处男呢可不能就这样离开人间呐,你要是肯把彻夜帮我抄作业的男友力拿出来追女孩子,校花分分钟搞定!!!”

“呵,少天大大牵过女孩子的小手?”

黄少天遭到会心一击。

“少天,哥可不能去追女孩子,要不然你怎么办?”

“你说啥?”

“其实那天晚上我也没睡着,你偷亲我的事我可记得很清楚。”

恋爱中的人一旦受到打击智商就不够用,比如黄少天同学现在特别想钻被窝,事实上他也这么干了。叶修无奈地看着沉默之被窝,说:“唉,看来是我自作多情,少天大大不喜欢我,那我不缠着你去找小女生吧。”

黄少天腾地一下伸出脑袋大喊:“靠靠靠你敢?!!!谁说我不喜欢你了?你要是敢找小女生我就把你那玩意儿剪掉冲马桶里!!!”

“那少天大大是接受我了?”

“唔……”

叶修没等黄少天说话直接就亲了上去。

以上就是开学第一天险些迟到二人组的搞基日常小片段。


评论(4)
热度(35)

© 冰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